民生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真是太感谢了!你们还想着我们,并送来这么多慰问品。”昨日上午,在市盘龙山路中段驿安小区,居民赵素治见驿城区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工作人员到家里看望自己,激动地拉着对方的手连声道谢。据悉,为了让辖区困难家庭和老党员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民生社区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赵素治是民生社区的一名老党员。平时,他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提出不少好建议。前段时间,赵素治的老伴患病住院,手术后身体状况不太好。民生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时,工作人员首先来到赵素治家。赵素治非常感动,称老伴身体康复后,他还会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民生社区工作人员又来到驿安小区居民王慧文家。由于家庭情况较为特殊,她成为社区低保户。王慧文离婚后独自带着孩子生活,尽管没有固定收入,但她还是把85岁的母亲接到家里赡养。王慧文的孝举感动了众人,工作人员给她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当日,民生社区工作人员共走访慰问6户居民。每到一户居民家中,工作人员都亲切地与居民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居民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对于社区工作人员的举动,受访居民非常感动,并致以真挚的感谢。

  “如需要帮助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可能地给予帮助。”民生社区党支部书记朱法成说。

  朱法成介绍,民生社区开展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和老党员的关怀,并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同时,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也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