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慰问各类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2018-02-2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在全县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崇尚模范、学习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2月10日至2月14日,西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走访慰问了该县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共5人,为他们送上了170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天中最美母亲”范珍家里,宣传副部长张慧如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困难程度和目前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在“中国好人”赵铁锤家里,张慧如得知赵铁锤带着贴心志愿服务队的部分同志又到芦庙乡敬老院慰问了五保老人,高兴地握着赵铁锤的手说:“希望你继续拓宽服务领域,带动周围更多的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和困难群众,用模范言行感染群众、影响群众,为社会多传递正能量。”

  在“中国好人”尹维雨、刘慧琴家里,张慧如详细询问了尹维雨、刘慧琴家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给予高度赞赏,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带动广大干部群众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向上向善力量,为推进西平县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