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感谢好保安
发表时间:2018-02-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要好好表扬一下我们小区的好保安,他认真负责,为我们减少了财产损失。”昨日上午,家住市中华大道西段万家花园的居民反映,感谢认真负责的保安李文梁。

  2月21日是正月初六,当天晚上,家住市中华大道西段万家花园的住户们沉浸在春节的喜悦之中。晚上7时许,小区保安李文梁开始在小区巡逻。一个小时后,当他巡逻到南区6号搂附近时,发现前方出现点点火光。

  “我以为是谁在小区里点火,跑近一看,才发现是一辆电动车的充电器着火了。”李文梁说,当时楼下有一辆电动车正在充电,充电器冒着火花,不时发出炸裂声。危急时刻,李文梁急忙拔掉电源,并把火熄灭。

  随后,李文梁联系了物业,并和他的同事一起寻找车辆的主人。

  看到小区保安站在自家门外,电动车主一脸不解。当得知刚发生在楼下的一幕后,该车主十分激动,连声感谢李文梁等人,谢谢他们对工作认真负责,避免了一场火灾的发生及业主的财产损失。

  保安李文梁及时发现火情并成功扑救一事很快在小区传开,居民们都称赞这名认真负责的好保安。对此,李文梁却说,这是作为一名保安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