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遗失背包 司机物归原主
发表时间:2018-02-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26日,在北京工作的汝南县板店乡唐营村唐先生反映,2月14日,他从驻马店西站转乘公交车时,不慎将背包丢失。幸亏公交司机及时发现,最终物归原主。

  据唐先生介绍,2月14日下午5时,他从北京乘坐高速列车回驻马店,换乘12路公交车到达汽车客运东站,下车时发现背包不见了。

  “我的背包里有很多证件及一些贵重物品。”唐先生说,正着急时,他接到了市公交公司高铁调度中心打来的电话,得知他的背包已经被公交司机发现并交由公司工作人员保管。他一边连连表示感谢,一边火速赶往高铁公交公司调度中心。

  据市公交公司高铁调度中心负责人杨志介绍,原来,12路公交车从汽车东站开出后,车长姜楠听到调度中心GPS平台通告一乘客的背包遗忘在12路公交车上,希望该路公交车司机帮助寻找。“当日7时许,调度中心工作人员接到姜楠的电话,称在打扫车厢时发现了唐先生的背包。”杨志说,于是,姜楠通过12路公交线路微信平台,让调度中心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失主。

  随后,唐先生匆匆赶到市公交公司高铁调度中心。拿到失而复得的背包,唐先生激动地说:“感谢车长姜楠和公交公司高铁调度中心的工作人员挽回了我的损失。”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