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表彰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
发表时间:2018-03-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我市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举行。会议宣读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驻马店市委联合印发的命名和表彰决定,对我市60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和60名青年岗位能手进行表彰。

  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团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扎实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建设“四个驻马店”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一大批优秀青年集体和青年岗位能手。

  为大力弘扬职业文明,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技能水平,增强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带动作用,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驻马店市委考核评定,决定授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遂平国槐路支行等60个集体为驻马店市青年文明号、王艺澍等60名同志为驻马店市青年岗位能手。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