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早餐感动早起忙碌的人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出租车司机送爱心早餐。

  “一大早就收到一份爱心早餐,人都懵了,也没来得及说声谢谢。不管是不是在作秀,他们的这份心意很感人。”昨日,确山县城开出租车的张先生高兴地说。

  昨日,早起的确山人会看到,街头一群穿红马甲的人忙个不停。“红马甲”把一份份“爱心早餐”送给正在辛勤忙碌的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这些“红马甲”是确山建业城的职工,他们正在开展“早安确山——献给早醒的确山人”爱心公益活动。

  确山建业城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河南建业集团今年2月入驻确山,在确山承建“确山建业城”住宅项目。为传递一份爱心,向老区人民致敬,确山建业城开展了此次免费给早起的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早餐的爱心公益活动。每天早上,建业城的职工穿着红马甲,来到确山街头,为早起忙碌的确山人献上一份爱心,赠送一份包含面包、牛奶的“爱心早餐”。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3天,每天送爱心早餐2000余份。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