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环保队伍。4月14日,驻马店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党支部组织三十余名志愿者到确山县境内老乐山开展登山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上午9点,交易所志愿者带着自备的垃圾袋,沿着山路拾级而上,细心捡拾山坡上登山者们丢弃的果皮、纸屑、烟头、饮料瓶、包装袋等垃圾,到山顶时,每个志愿者的垃圾袋都装得满满的,中午12点,志愿者将捡拾的所有垃圾带回山脚下的垃圾站,整个活动历时三个小时,所捡垃圾50余袋。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受益良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宣传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垃圾不落地行动中,保护环境,爱护驿城,为驻马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