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企业老总的大爱情怀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张总,真的谢谢您!孩子在公司跟着您,俺放心!”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紧紧握住张应波的手,连声致谢,眼里噙满泪花。这是5月14日发生在河南百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幕。中年妇女是该公司一个部门负责人的母亲,张应波是公司的总经理。

  故事还得追溯到两个月前的一天晚上,天下着大雨,忙碌了一天的张应波还在和客户洽谈业务。忽然,手机铃声响起,一个急促的声音传来:“张总,出事了,吴毅财被人打了!”“严重不严重?现在怎么样?”简单问明情况后,张应波向客人匆匆告别,快速赶往上蔡县协和医院。

  “这是我的亲兄弟!公司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的兄弟姐妹!一个都不能出事……咱们医院条件中不中?如果有困难,我们连夜去驻马店,驻马店不行就去郑州,郑州不行去北京!”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张应波恳切地对医院院长说,“找最好的医生,用最好的设备,花多少钱不用担心!”吴毅财得到最及时的诊断和救治。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不管工作多忙,张应波每天都要到医院看看,有时候在夜里一两点也要过去问一问、看一看,直到听医生说吴毅财病情稳定后才离开。

  在吴毅财治疗期间,张应波还安排公司人员轮流陪护,要求陪护人员如果发现异常,及时向他和医生汇报。

  经过医院的精心治疗,吴毅财很快康复出院。

  据了解,在张应波的调解下,打伤吴毅财的当事人及家属多次到医院探望、赔理道歉,并支付了医疗费用,两家人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