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人民医院为本院重病女职工募捐
发表时间:2018-05-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这是同事们的一点儿心意,希望能帮助你早日战胜病魔……”5月10日上午,汝南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于霁一行来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肿瘤内科,看望该院患病女职工,并送上32471元的爱心捐款和1000元工会慰问金,还叮嘱她树立信心,安心养病,早日战胜病魔。

  两年前,汝南县人民医院这位年仅40岁的女职工在体检中被查出患了肺癌。此后,她多次到河南省肿瘤医院进行化疗。不幸的是,在这之前,她10岁的儿子也因身患重病,在2015年和2017年分别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北京儿童医院做了2次腹部手术,现在仍然需要定期到北京复查。她的丈夫又患上了免疫系统疾病,需要长期服药治疗。

  今年3月,由于病情恶化,这位女职工先后来到河南省肿瘤医院和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高昂的医疗费用让她陷入了绝境……

  生命诚可贵,真情价更高!在得知这位女职工的病情后,汝南县人民医院的领导高度关注,经过研究决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以爱心捐款的方式为这 位女职工提供关怀,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

  4月28日,汝南县人民医院宣传科书写的《让爱延续生命》倡议书通过该院的微信、微博发出后,短短3天时间内,共募集善款32471元。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