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举行2018爱心送考仪式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

  6月6日上午, 由正阳县文明办、共青团正阳县委、县公安局、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广播电视台FM96.1调频共同承办的2018年“文明正阳、大爱之城”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正阳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出席启动仪式,副县长刘业鹏主持启动仪式。来自全县各界400余名爱心志愿者在现场登记领取了象征着“爱心送考”的绿丝带和车贴。

 

  “爱心送考”活动助力高考学子,更是文明城市的重要体现。交警大队民警、党员志愿者、正阳新地花生集团志愿者和君義公益联合会、义工联合会车队队员代表、驾校志愿者,以及爱心私家车代表共计400余人汇聚在正阳广场参加启动仪式。交警大队负责人付建林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县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增强。市民的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明显加强,“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观念在全社会得到广泛认同。本届“爱心送考”活动为高考学子免费提供200余辆爱心送考车辆方便考生出行,考生只需凭准考证便可以免费乘坐“绿丝带”爱心车辆往返考场。作为公安交警部门,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维护好高考期间所有考点周围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尽最大努力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提供交通保障和帮助。

  启动仪式上,君義公益联合会会长程君代表志愿者进行了发言,所有的爱心车友在义工联合会秘书长许秋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考生服务社会,为高考学子服务,为正阳城市文明建设出力,安全、及时接送考生, 圆满完成爱心助考任务。与会领导为参与送考活动的党员志愿者、文明交通志愿者颁发爱心送考标识和绿丝带。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向阳宣布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之后,赵向阳、刘业鹏等领导一起走向爱心车队,与爱心车友一起贴上2018爱心送考车贴和绿丝带。

  所有参加启动仪式的爱心车辆在交警大队铁骑中队警用摩托车的引导下,沿县城主干道路进行了宣传。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