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送 助力高考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7日早上8点,离高考语文开考时间还有1个小时,在正阳县街头巷尾却奔跑着各种车型系着绿丝带的“高考爱心送考车”,将一个个考生安全送到相应的高考考点。

  2018年"文明正阳、大爱之城"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由县文明办、共青团正阳县委、县公安局 、县广播电视台主办,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广播电视台FM96.1调频共同承办,君義公益联合会、义工联合会、正阳新地花生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高考期间,爱心助考的200余辆机动车利用车辆作为爱心载体,运送高考学子行驶在正阳大街小巷,免费为考生送考、互相提供路况,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精神,体现正能量。

  刚送考生的爱心车主娟子说:“早上7点、中午1点半,我就出来接送考生了,光我的这辆车就接送了10多人次。接下来,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免费接送考生,让孩子们少一点时间等候营运车辆,多一点时间休息,保持充沛的精力在考场上轻松应考。”

  “有这么多好心人免费接送孩子考试太感动了!不论在什么地方看到他们,招手即停,减少了孩子们等出租车和挤公交车的麻烦,节约了他们的宝贵时间。”护送孩子到二高考试乘车的几个家长称赞道。

  “爱心叔叔,你们接送我们考试,我们为你们点赞,谢谢你们,我们要和你们拍照合影,让我们牢记这温馨时刻。”正阳高中的学生纷纷和接送他们的爱心叔叔们合影留念。

  如果您是高考学生与家长,在路上看到贴有“爱心送考”车贴标志和系着绿丝带的车辆,挥手招停即可免费乘坐。此次活动共设立了3个爱心送考停车点,分别是正阳高中东门、二高南佳铖驾校、一高招待所门前。护航高考,为爱让行,爱心送考活动已成为正阳县高考期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