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6日,驻马店市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驻马店仁和创伤显微外科医院,召开关爱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仪式,为市中心城区2800多名环卫工人每人免费提供价值497元的健康体检服务。

  此项活动主要是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者、关爱劳动者的浓厚氛围,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导向,传达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劳动者的关心、关爱。

  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市中心城区各级环卫工人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为维护城市环境整洁美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繁重的劳动和风寒日晒雨淋的室外作业环境也影响着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为让环卫工人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保障环卫工人身体健康,市总工会计划为市环卫工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仁和创伤显微外科医院院长王水勋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与市总工会对接,提出由仁和创伤显微外科医院免费为市中心城区的环卫工人提供体检服务。体检内容包括心电图、血糖、血脂、内科、外科及肝、胆、肾等身体5部位彩超体检项目,每人费用标准497元,总免费金额近140万元,分批次进行,惠及市中心城区2800余名环卫工作者。

  李永春同时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发扬奉献精神,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加入到关心、关爱劳动者的行动中来,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让劳动者体面劳动。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