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贺秋收上榜“河南最美环保人物”
发表时间:2018-06-2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1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人大环资工委、省政协人资环委、省文明办、省环保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宣传推介活动揭晓仪式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仪式上隆重推介了来自社会各界的10名最美环保人物和9名人物提名奖。现场播放了事迹短片和活动组委会授予的颁奖词。各主办单位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500余人现场观看了颁奖典礼,分享了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

  “河南最美环保人物”宣传推介活动是我省举办的“河南最美人物”系列活动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省各界努力践行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推动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落地生根,营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良好氛围,凝聚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

  获得第二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的是:南水北调水源安全的守护者、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环境监测应急中心综合技术科科长许高双,电力行业的环保领军人物、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文亚,有智慧敢担当的环保人、汝州市环保局局长陈万幸,公路的美容师、鹤壁市公路管理局高工王永顺,绿色发展的“算账”能手、濮阳市清丰县高堡乡乡长王庆敏(女),献身环保事业的督察员、驻马店市汝南县环境监察大队监察员贺秋收,绿色太行的岩壁清洁工、焦作市云台山景区环卫工郭有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先锋、漯河市环保局大气办主任罗耀军,乡村义务环保宣传员、滑县王庄镇闫村党支部书记贾尚峰,绿色化工厂的打造者、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旭。

  据悉,本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由河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河南省环保联合会、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承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将于6月29日晚黄金时段播出颁奖典礼实况,30日法治频道重播。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