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孩子考试 广场舞大妈赶紧关闭音乐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5日早上,在市第二中学考点外的家长们发现,考点对面靖宇广场内有人在跳广场舞。为了给孩子们营造好的考试环境,几名热心家长到广场内予以提醒。得知情况后,广场舞队员们马上关闭音乐,表示不会影响孩子们考试。

  “听到考场对面的广场内有音乐声,会不会影响孩子们考试。”早上7时许,在市第二中学考点大门前,几名家长说。“我们应该去提醒一下。”正在等候的家长们建议。随后,记者与几名家长来到靖宇广场内,只见在广场西门旁边的一片树荫下,有几名大爷大妈正在跳广场舞,大音响发出动感的乐曲。

  “老人家,今天是中招考试,对面的学校内有学生要考试,音响的声音能否小些?”有家长说,“有孩子考试?好,好,马上停!”跳广场舞的一名女子说。女子赶紧关闭了音响,并带着跳舞的大爷大妈们离开。

  “人们应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市民王女士说,我们的城市因为有了文明的市民,才更加文明和谐。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