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摔倒后血流不止 她抱起女孩冲向医院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天晚上,在市文明大道附近,一名女孩摔伤了,血流不止。一名路过的女士发现后,立刻将孩子抱到附近的一家医院进行缝合治疗,一直陪伴到治疗结束。她的行为让我感动,希望通过晚报这个平台,对这位热心助人的市民进行表扬。”昨日早上7时许,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据该女士介绍,7月1日晚上10时许,她在市文明大道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乘凉,一位老人带着孙子、孙女在附近玩耍。“突然,那个女孩在奔跑中不小心摔倒,右腿被划伤,血流不止。”该女士说,面对突发情况,老人不知所措。这时,一名路过的女士二话没说,跑过去抱起那个女孩,奔向附近的医院。

  该女士告诉记者,来到医院后,那名女士一直安抚女孩不要害怕。“医生为女孩清理了伤口,并为孩子缝了5针。那名女士确认孩子无碍后,默默离开了。”该女士告诉记者,据她了解,那名施助的女士是一位军人,现在医院照顾住院的母亲。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市文明大道与文化路交叉口西侧的魏道德骨科医院,在一病房里见到了那名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

  据该女士的母亲介绍,她们是信阳人,她目前在魏道德骨科医院住院。她的女儿是军人,叫司晓俊,目前在驻张家口某部队服役,在部队医院当护士,这次是休假回来照顾她的。

  据司晓俊介绍,7月1日晚上,她下楼为母亲拿药,听到医院大门外一名小女孩在哭。“我连忙赶过去,发现女孩左膝盖受伤,血流得很厉害。”司晓俊说,见此情景,她连忙把孩子抱到医院的急诊室进行救治。

  “我当时看到老人很无助,孩子看起来非常痛苦,没多想,就把孩子抱到医院了。”司晓俊说。

  “你不担心自己被别人误会吗?”记者问。

  “我是一名军人,也是一名护士,救死扶伤是我的职责和义务。只要孩子能及吋得到救治,就是被误会我也愿意。”司晓俊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