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摔倒受伤 热心市民相帮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市解放大道与文明大道交叉口东侧,一位老人摔倒,头部可能受伤了,你们快来看看吧。”8月1日下午3时许,一市民拨打媒体新闻热线说。

  3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位老人躺在快车道上,头部鲜血直流。几位急救人员正在对老人进行检查。

  据市民陈鹤介绍,当日下午2时55分,他上班经过该路段时,发现一位老人骑车东摇西晃的,突然重重地连人带车摔倒在地。“我和一位女士停下车想扶起老人,但发现老人的头部摔伤了,血流不止。我和那位女士分别拨打了120和110报警。”陈鹤说,10分钟后,市中心医院急救车赶到现场,急救人员检查后,发现老人的头部受伤。随后,多位热心市民帮与急救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记者发现,因慢车道正在施工,市民行至此处时要走快车道,请大家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