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流动照相馆”免费为农村老人照相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活了大半辈子也没有照张像,太感谢你们了,我终于可以从照片上看到自己的模样了。”拿着打印出来的合影,70岁的赵国强和妻子王满激动得不知说啥好。8月14日,我市两名青年志愿者乘坐“爱心流动相馆”车,来到确山县留庄镇赵楼村,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上门为留守老人免费拍照。

  发起这项“爱无疆、公益行、定格最美夕阳红”公益活动的,是我市的两名青年志愿者崔斌伟、和卫民。他俩自费购买了相机和便携式打印机,利用空闲时间,乘坐“爱心流动相馆”车到农村为老人拍照。

  据了解,每到一个乡镇,他们就来到农户家,为老人免费拍照,并现场挑选一张最满意的,立马打印出来,赠送给老人。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听说是免费拍照,老人们可高兴了。拿到相片后,老人们更是拉着他们的手不停地道谢,有的还坚持留他们吃饭,但被他们婉言谢绝。

  据了解,从今年8月上旬开始,崔斌伟、和卫民已经为500多名农村老人免费拍照。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