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学子生活费丢失 火车站工作人员紧急相助
发表时间:2018-08-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日上午,在驻马店火车站候车室,19岁的大学生小刘听到火车站的广播后,前去领取了自己不慎丢失的装有生活费、学生证、身份证的钱包,随后乘车返校。

  “我看到候车室一座位下有个黑色钱包后,询问四周旅客,但没有人认领。”昨日上午,驻马店火车站二楼候车厅客运员姬香义对记者说,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他将钱包带到客运值班室,与客运值班主任一起打开钱包,希望从中找到失主的相关信息。

  大家打开钱包后发现,里面有1800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学生证等重要证件。客运人员立即分头对周围旅客进行问询,但没有找到失主。随后,工作人员通过广播不间断地循环播放寻找失主。

  “是我的包丢了。谢谢,太谢谢你们了。”5分钟后,失主小刘匆匆跑到广播室领取钱包。小刘说,他是广州一所大学的学生,当天准备从老家驻马店乘车返校。10分钟前,他拿电话时不慎将钱包丢失。正当他顺着进站路线寻找时,听到了寻找钱包失主的广播。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