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忘物品的哥主动送还
发表时间:2018-08-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雷锋车队的司机个个是活雷锋,真让人感动。我的购车合同要是丢失,真的会很麻烦。”昨日,市民焦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说。

  据焦先生介绍,8月26日上午7时30分,他拿着购车合同乘坐出租车到市公安局车管所办理新车入户手续,因下车匆忙,把装有购车合同的手提袋忘在了出租车上。

  “让我没想到的是,热心的哥发现后竟然放弃营运,专程把手提袋送还给我。我很感动,拿出一些钱向的哥表示感谢,却被他拒绝了。”焦先生说。

  据的哥彭泽清介绍,26日上午,他送客人到车管所后,发现后座上有一个手提袋。手提袋内装有驾照、身份证、车辆登记证书、保险单等。“我拨打保险单上的电话,却发现上面的三个电话都打不通。”彭泽清无奈地说,最后他经过多方查找,最终找到了失主焦先生。随后,彭泽清专程将手提袋送还给焦先生。

  焦先生十分感动,连声道谢。“我是雷锋车队的,这是我应该做的。如果找不到你,我会把物品交给公司,让公司帮忙寻找。”彭泽清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