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发病得救助 善良邻居众人赞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这孩子特别善良,如果不是她,恐怕我再也见不到大家了。”昨日下午,家住市向阳街的吴梅老人提起好邻居李勤时不停地夸赞,称和这样的好心人做邻居是幸福的事。

  吴梅告诉记者,她患有高血压,平时一直吃药控制,几天前,不知为何突然晕倒在家中。邻居李勤到她家给她送吃的,但怎么也敲不开门,通过窗户看到她倒在了地上,急忙通知老人的子女赶来。

  “这孩子,家里做了什么好吃的都会想到我,这次多亏她及时发现。”吴梅说,在众邻居的眼中,李勤善良勤劳,对邻居热情关心,大家都很喜欢她。

  据了解,今年43岁的李勤在一家私企上班。李勤的丈夫在外地工作,周末才能回家。为了让丈夫安心工作,李勤承担了所有的家务活,并悉心教育儿子、孝敬父母。

  生活中,李勤经常告诉儿女,勤俭节约、艰苦朴素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能丢。她经常带着孩子参加公益活动,为有困难的市民捐款,帮助有需要的人。

  “她从结婚到现在,把所有的心血都花到我们一家人身上,从没和我们红过脸。”李勤的婆婆说起自己的儿媳,也止不住地夸赞,称有这样的儿媳是她的福气。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