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跪在泥水中扛三轮车 感人举动获称赞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日下午,在市解放大道西段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电动三轮车的车轮不慎陷入泥水坑。正在车主无奈的时候,附近执勤的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民警、辅警赶到。辅警耿永辉跪在泥水中,和众人一起将三轮车托起(如图)。

  据了解,当天下午5时30分,由于附近有道路维修,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的几名民警、辅警正在疏导交通。一名市民驾驶电动三轮车经过,但车轮陷入一泥水坑。正在执勤的民警李蕊看到,立刻上前说:“我们帮你推。”

  李蕊和辅警耿永辉观察了一下电动三轮车的情况后,和几名热心市民一起帮车主推车。然而,三轮车较重,加上右后车轮陷得较深,车子晃了几下还是推不出来。

  “让我来扛!”辅警耿永辉说。他跪在泥水中,和大家一起使劲。李蕊负责疏导周边交通,防止交通拥堵。很快,电动三轮车被推了出来。

  “谢谢,谢谢你们!”电动三轮车车主张女士看到耿永辉跪地扛车后,衣服上、手上都是泥水,感激地说。

  “没什么,只要交通顺畅了,值!”耿永辉说着,又继续疏导交通。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