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泌阳县红十字会捐赠净水设备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8日,深圳市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向泌阳县红十字会捐赠净水器仪式在泌阳县尚东国际酒店举行。深圳市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银生和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叶荫莆出席仪式。县卫计委主任孙书贵向刘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深圳市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为泌阳县基层医疗机构捐赠净水器25台,总价值57000元,并免费安装,免费更换滤芯。捐赠设备主要用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基层红会工作人员和广大患者,使大家用上安全、健康、放心的饮用水。这次捐赠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体现了爱心企业对基层医务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爱护,更饱含了爱心企业对广大农民的浓厚情谊。

  当前,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奋力开展脱贫攻坚行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泌阳县卫生计生系统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深圳市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顺势而为,把企业文化和内涵化作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