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学生粗心丢行李 热心的姐送回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假期结束返校途中,驻马店高级技师学院学生小周一时大意,将自己的行李箱落在出租车上。本以为找回行李箱无望的他,却意外等来了出租车司机的电话,并最终将行李箱找回。

  据小周介绍,9月7日,他乘坐出租车返校,下车时大意把行李箱落在了出租车的后备厢里。“我乘坐出租车时没有索要发票,无法联系司机,便想着找不回行李箱了。”小周说。

  当日在送小周回校后,出租车司机解海霞又拉了几趟活,直到晚上她打扫车内卫生时,才发现后备厢里有一只棕色行李箱。“行李箱里装有学生被褥和学习用品等,我猜想可能是那名大学生落下的。”解海霞说,她马上和公司联系,希望公司帮忙寻找失主。“由于行李箱里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无奈我就把行李箱带回了家。”解海霞说,后来她突然想起,当时那个学生是用微信支付的车费,后经她多方联系,最终找到失主,并于9月10日将行李箱送到小周的学校。

  “行李箱失而复得,真的很激动,也让我相信,驻马店真不愧是文明之城,雷锋车队的司机个个都是活雷锋。”小周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