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乘坐公交车迷路 爱心车长助其回家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孩子在车上迷路了,多亏你们和民警的帮助他才平安回家。”昨日上午,市公交公司收到一封学生家长送来的感谢信,感谢车长金伟及时帮助他们的孩子,孩子才平安回家。

  原来,9月10日下午6时许,市公交公司平舆分公司1路公交车车长金伟驾车行驶至王栋桥公交停保场时,见车内一名七八岁的男孩抱着书包坐在座位上,并没有下车的意思,便上前询问。

  孩子称自己迷路了,又不记得父母的电话号码。想到家长找不到孩子非常着急,金伟立即将孩子领到公司办公室,交给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情况。管理人员向公司领导汇报后报了警,并通过广播发布信息。

  不一会儿,辖区公安派出所的3名民警赶到,在与孩子学校的负责人取得联系后将孩子送回了家。

  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学生家长,要让孩子熟记亲属的手机号,或随身携带联系卡,必要时方便求助联系,以保护孩子的安全。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