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开展“面向党旗 承诺践诺”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全面完成农村基层党建问题“三集中”活动集中排查环节工作任务,近日,西平县在全县91个问题排查组、455名工作骨干中开展“面向党旗、承诺践诺”活动,迅速炒热思想、统一认识,为“三集中”活动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在全县“三集中”活动集中排查培训会上,20名乡镇(街道)排查组成员代表登台,郑重宣誓承诺,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全程参与所联系分包村(社区)基层党建问题“三集中”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任务,严肃精准排查问题,对照排查问题清单,逐村系统梳理、深查细照、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排查全面、细致、不遗漏,并表示在工作中违反承诺,造成所联系分包村(社区)出现问题排查不细致、不彻底、弄虚作假等现象的,愿意接受批评教育、通报批评、诫勉谈话或组织处理;若出现重大问题、造成恶劣影响,愿意接受相关纪律处分。

  全县91个问题排查组分别向县委组织部、乡镇(街道)党(工)委递交农村基层党建问题排查责任承诺书,立状子、明责任,在全县形成了重承诺、勇作为、敢担当、作风正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