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月亮湾街道街道全力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8-10-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新蔡月亮湾街道严格措施、细化责任、狠抓落实,采取更加严格的监管措施,加大巡查夜查力度,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街道严格落实上级环保工作部署要求,召开2018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会,分析目前面临的形势,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辖区工地规范施工提出具体要求,明晰责任。

  二是结合街道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重点,明确每个建筑工地的分管领导、村委、网格员具体责任;建立工地日常巡查机制、“小散乱污”巡查机制,坚持不间断全面巡查和重点区域监督相结合,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三是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每天在辖区范围内建筑工地开展夜查行动。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随机抽查、突查暗访等方式,严查管控期间有无违规作业,“三员”在岗情况及“8个100”落实情况等,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