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行“关爱残疾人 冬季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0-01-07    来源:

  

  为帮助贫困残疾人温暖过冬,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对广大残疾人的关心送到残疾人家中,1月6日上午,市残联举行2020年冬季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玉娥,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郭维娜,徐达,驻马店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红,市残联全体人员及县区残联理事长和有关人员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主持。

  此次活动的慰问物资为市助残先进集体驻马店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的3万斤面粉,920提食用油,1100件大衣。市残联抽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40余人组成11个慰问组,利用一周时间,分赴11个县区慰问全市107个托养中心,44户贫困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手中,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残联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精神,不顾寒冻,帮助慰问组装卸面粉、食用油和大衣等物资,组织现场车辆秩序。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