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律师捐款支援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律师行业也不甘落后,纷纷加入到为疫情防控献爱心的活动中。

  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一线工作,前不久,一封“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倡议书在驻马店市律师微信群里传开,这是驻马店律师行业党委和律师协会发出的。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市广大律师立即行动积极参与爱心捐赠。

  驻马店市律师行业党委按照市司法局党委重大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内防感染、外防传入”的要求,及时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全市律师坚定信心共克疫情,为决胜疫情攻坚战奉献律师力量。

  在当前抗击疫情所需医用耗材和防护物资出现短缺的情况下,驻马店律师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着一份份爱心。

  连日来,全市(含新蔡县)40家律师事务所562名律师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河南省慈善总会、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和武汉市慈善总会、驻马店市慈善总会等多种渠道进行网络捐款;截至目前,累计捐款178214元,他们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彰显了驻马店律师“大爱无疆、真情永在”的责任和担当。

  目前,爱心捐款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