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爱家助力疫情防控捐赠价值60万元的生活物资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全市人民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一线人员坚守岗位,最大限度隔断传染源,后方商场、超市全力支援。连日来,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商家纷纷竭尽所能,捐赠物资,共同为抗击疫情出力,涌现出了一幕幕感人画面。

  

  我市的零售商业龙头企业欢乐爱家全体员工,积极向社会捐献钱款和物资,同时积极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使群众在家期间的基本生活方面没有后顾之忧,充分彰显了爱家人的担当与大爱。

  欢乐爱家按照“物流不停运、门店不打烊、商品服务不涨价”的部署,作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之需的主力军,力保“米袋子”“菜篮子”,全力保障民生商品供应,展示了一个大企业的风范和社会责任感。

  近日,为助力疫情防控,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生活物资捐赠仪式在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会议室举行。简短捐赠仪式上,由欢乐爱家超市向经济开发区慈善总会当场捐赠价值60万元的生活物资。

  欢乐爱家作为我市超市行业开创者和领导者,创立20年来,先后安排了上千名下岗职工再就业,并为敬老院、福利院提供了上百万元的关爱资金和生活用品,帮助多名贫困儿童重返校园,多次组织向困难家庭献爱心,积极参加社会各种公益活动,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累计捐赠款物达9000万元。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