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为他人 疫情面前显担当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胡庙乡吴楼村乡贤慷慨解囊 助力抗击疫情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胡庙乡吴楼村乡贤心系家乡,积极捐献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极大地鼓舞了吴楼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吴楼村乡贤吴玉增主动为吴楼村疫情防控监测点捐赠方便面15箱、火腿10件、鸡蛋10件、牛奶10件……物资总价值6000余元;大橡树村民何全良捐赠鸡蛋20件;水牛赵村民赵新国、赵勤柱、赵明德、赵保成为抗击疫情捐赠鸡蛋40件......

  

  吴楼村乡贤对疫情防控的无私奉献,极大地鼓舞了吴楼村疫情防控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水屯乡贤葛志刚 抗疫助家乡

  2月11日,水屯镇田庄村委主任、第一书记彭新志收到了乡贤理事长葛志刚微信转账的2万元,疫情当前,虽然葛志刚现在海南,但他心系家乡,特意委托彭新志买了60提纯牛奶、60箱鸡蛋、60件火腿肠、20箱饮料、20件方便面等食品,分别捐赠给田庄村、雷寨村、新李庄村所属下设的防控疫情卡点,为日夜坚守执勤岗位的抗疫队员送去关怀,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葛志刚嘱咐抗疫队员注意防护自身安全,家乡的党员干部日夜辛勤坚守,轮流值班,摸排武汉返乡人员,为防止疫情扩散做出了积极贡献,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顺河街道:爱心人士为罗庄社区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2月10日上午,顺河街道罗庄社区爱心人士为战胜疫情伸出援助之手,为社区无偿捐赠物品。

  

  爱心人士高洋洋、黄红彬捐赠酒精200公斤、方便面50箱;郭保平捐赠20箱方便面;张伟捐赠12箱甜橙......顺河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对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加强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严格管控人员出行,制定外出制度,积极排查辖区外地返乡人员,让他们自行隔离,并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