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万元爱心捐赠很暖心
发表时间:2020-02-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2月16日,正阳县育才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李海桥对记者说,该校教师积极捐款,董事长陆海由于在外地不能回来就直接向正阳县红十字会汇去10000元。

  李海桥介绍,正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后,学校积极响应,从1月29日至今,学校帮扶的正阳县熊寨镇熊寨村,派出一名司机、一辆车,每天在村里宣传疫情防控,并为该村捐赠10500元用于疫情防控。

  “陆海多次打电话关心学校所包村,并为正阳县真阳街道皮庄社区捐款10000元。”李海桥说,陆海共捐款35000元,其中,10000元捐给市红十字会,10000元捐给皮庄社区,10000元捐给熊寨村。

  2月4日,该校发出倡议,校委会带头捐款,教师积极响应,捐款金额40316.66元,学校也捐款30万元。陆海考虑到正阳县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关键期,再次向县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2月14日,学校又一次向县红十字会汇去6万元善款。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正阳育才外国语学校的老师们先后捐款480816.66元,整个过程都是在微信和线上进行的,以一场不见面的方式完成了他们的爱心捐赠。他们的义举温暖了正阳人。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