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东高社区热心业主雪中送炭捐口罩
发表时间:2020-02-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你们辛苦了,我们都在家躲疫情,而你们却要天天上街挨家挨户排查人员流动情况,这些口罩全部捐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好好保护自己。”“非常感谢捐赠了这些防护用品,谢谢为社区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1月31日,开发区金河街道东高社区收到了一份来自热心业主律明明的“特殊礼物”。

  

  这两天防护用品热销,特别是口罩特别抢手,有的人不仅自己拥有了口罩,同时也想到了别人,开发区金河街道东高社区就出了这么一位热心居民律明明。

  当天上午10时许,开发区金河街道东高社区关庄新入党党员律明明,今年32岁,为东高社区捐赠N95口罩500个、一次性口罩1万个,价值4万元。

  

  提及捐献口罩的初衷,律明明称,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了居民的生命安全一直坚守岗位,并且上门宣传,居民心里就多了一份安全感。大家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担一份责。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