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献爱心抗疫情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当前,举国上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形势严峻,时刻牵动着开发区城管人的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发区城管局持续发扬“关爱生命、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发起的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力量,用博爱善举彰显社会责任。

  

  

  心系疫情,踊跃献血。自接到献血通知后,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献血活动。捐献期间,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自发组队按批次轮流献血,执法队员纷纷伸出胳膊、挽起袖子,按照献血程序,认真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以实际行动展现着开发区城管人舍身忘我、向难而行,与人民群众同力同行的品格和精神。据了解,此次共有24人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共献血9200毫升。

  

  

  

  传递爱心,筹集善款。为更好地为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在2月16日当天接到开发区慈善总会捐款的通知后,开发区城市管理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发布捐款动员令,组织各科室、队、所负责人通知到个人,并安排专人负责统计捐款信息。在不到三个小时时间内,已筹集善款5000余元,全局干部职工纷纷献出大爱和社会责任担当,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