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与爱同行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15日,气温骤降,雨雪纷飞。驻马店骨科医院副院长邢志合和护士长李静一早赶往确山县竹沟镇。他们带着院长魏道德和副院长王丽的嘱托,为竹沟镇的一线抗疫人员送去生活和抗疫物资。

  

  拉着价值3万余元的物资,邢志合一行分别来到竹沟镇卫生院和该镇肖庄村疫情防控卡点,为基层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生活物资和防控物资。为该镇肖庄村的6个疫情防控卡点送去了食品、雨伞、保温壶等生活物资和医用口罩、消毒液、红外体温仪等防控物资。李静现场教他们怎样有效消毒、使用体温仪等。

  得知驻马店骨科医院冒雪送来生活物资和疫情防控物资,竹沟镇常务副镇长李瑞也赶到捐赠现场,代表该镇一线防控人员向驻马店骨科医院表示感谢。她说,驻马店骨科医院建院近30年来不仅潜心专研专业知识,攻难克坚,在骨科领域取得骄人的成绩,为广大患者提供了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还注重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该院的诊疗水平和对外形象都完全符合国家二级医院的标准,令人钦佩。

  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酒精20件、84消毒液20件、免洗手消20套。牛奶、火腿肠、方便面、面包等各20套,保温壶20套、雨伞40把、围裙200件、红外体温仪、消毒用喷壶若干……从这张驻马店骨科医院的捐赠清单上,可以看到驻马店骨科医院的真诚和细心。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