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抗疫专项基金拨付我市慈善总会200万元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建业集团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建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项基金,向驻马店市慈善总会拨付人民币200万元,以驰援驻马店区域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及物资购买。

  据了解,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后,建业集团于1月26日第一时间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基金,通过设立专项基金,来推动河南省疫情防治工作取得成效。据悉,这批专项基金主要进行医用口罩、手术衣、护目镜等医疗物资的采购,以及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与激励。建业集团此举,率先在全省企业中起到了表率作用。

  建业集团根植中原28载,以造福百姓为己任,受到中原人民的爱戴。同时,建业集团深耕天中18年,建业人怀揣对天中这片厚土的敬畏,秉承建业“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的庄严承诺,同驻马店市这座城市心意相连、共融共生。近来,该集团持续关注驻马店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趋势,急天中人之所急,该集团及时从专项基金中拨付20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援驻马店市防控疫情,充分体现了建业集团的责任与担当。

  驻马店市慈善总会将依法依规对这批拨付款进行接收、管理、使用,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拨付款的用途、受助单位等具体情况,以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确保建业集团及社会捐赠的每笔资金、每件物资都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