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一线采编人员
发表时间:2020-02-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17日,广东台椰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办事处经理穆小松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天中晚报社,慰问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一线的新闻采编人员。

  

  “疫情发生以来,天中晚报社的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及时报道疫情信息和市委、市政府采取的有力举措,回应市民关切,普及防疫知识,让我们深受感动。”广东台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自己虽不能到一线出一份力,但是可以向在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温暖,说一声感谢!

  天中晚报有关领导向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据了解,广东台椰集团是一家从事饮料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食品进出口贸易的集团型企业,集团总部坐落于台湾椰子之乡——屏东,2014年被业内认定为中国椰子汁鲜榨工艺开创者、全国鲜榨椰子汁领导品牌。公司已形成一个以“鲜榨椰子汁”为龙头、以植物蛋白质系列饮料为核心,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的较为完善的台椰品牌产品流通管理体系。台椰集团将秉承“做中国人的纯天然饮品”这一品牌使命,不断超越自己,精益求精,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