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价值15万元抗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0-02-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助暖人心。近日,上蔡协和医院、上蔡状元红酒厂等爱心企业在上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向上蔡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5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用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上蔡县有关领导,县工商联、县卫健体委、县红十字会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上蔡协和医院向上蔡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医用酒精,上蔡状元红酒厂向上蔡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医用酒精。上蔡县有关领导代表县红十字会接受了爱心企业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并向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

  出席捐赠仪式的县领导指出,爱心企业以捐款捐物的形式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民营企业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国爱家情怀。县红十字会等单位要切实加强捐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捐赠物资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