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元不是终点 驻马店建业再捐20万元助一线抗疫
发表时间:2020-02-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17日,建业集团驻马店区域总公司将10万元现金和采购的口罩、消毒液、酒精、食品等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分别捐赠给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驿城区东风办事处、顺河办事处、老街办事处、橡林办事处,以助力基层一线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胜利。驿城区、示范区相关领导,受助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建业集团驻马店区域总公司投资管理部、驻马店建业春天里、建业滨河珑府项目负责人等参加捐赠活动。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建业集团持续关注驻马店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趋势,在从建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基金中拨付驻马店市慈善总会200万元后,建业集团驻马店区域总公司拿出10万元现金捐赠给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又将购买的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驿城区东风等4个街道办事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建业集团当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