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人的爱心一直在路上
发表时间:2020-02-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红十字会颁发的爱心捐款荣誉证书。

  春节前夕,新冠肺炎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对于驻马店公共交通行业来说,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为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公交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在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公司党委书记黄伟的带领下,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款15.77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暴发以来,驻马店公交迅速行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单位防控部署,结合公交服务特点,在加强驾驶员自身防范、做好车辆消毒通风、服务乘客出行的同时,向公司广大员工普及防疫防控知识,时时传达最新疫情信息,确保全体员工不信谣不传谣。

  

  公交人认真做好车辆的消杀工作。

  春节期间,黄伟每日通过召开视频会议、前往一线督导的方式安排我市公交消毒防控工作。

  为了助力抗击疫情工作的有效开展,黄伟带头捐款一万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退役军人们也踊跃加入公交爱心队伍,纷纷奉献爱心。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点点爱心照亮神州,截至目前,公交公司的员工们共捐献了15.77万元爱心款。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一个企业的力量或许微小,但是,这些点滴的善意与努力汇聚在一起,必将带来温暖与力量。

  此次捐赠仅是开始,驻马店公交公司将持续筑牢责任堤坝,为消除疫情不断贡献力量,践行社会责任。

  公交人的爱心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止!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