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给援鄂英雄
发表时间:2020-03-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欢乐爱家超市为奔赴武汉一线的市第二人民医院5名医生积极捐赠了防护用品,受到人们的广泛称赞。

  市第二人民医院5名医生在奔赴武汉一线的前一天,还面临着防护用品不足问题。当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王海洲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即表示:“这些医生要上武汉一线,我们决不能让他们没有装备上战场。”虽然疫情期间欢乐爱家超市的日常经营以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为主,防护用品不在经营范围之内,且市场上也非常紧缺的情况下。但是,王海洲指示欢乐爱家超市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克服困难,想方设法为奔赴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准备好防护所需。最终,通过一些渠道,欢乐爱家超市联系到了一批防护用品,送到了市第二人民医院。

  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领导和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想给欢乐爱家超市送钱过去,王海洲坚定地说:“这是对医护人员的一点心意,也是我们欢乐爱家超市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