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争做新时代小雷锋 “1元微公益”爱心活动托起希望
发表时间:2020-03-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同舟共济,青春偕进”希望工程特别行动的安排部署,号召广大少先队员爱心捐助1元零花钱,帮助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因公殉职工作人员子女、因疫致困青少年、感染疫病青少年解决实际困难,顺利完成学习。3月1日,驻马店实验小学迅速发出了倡议。

  

  驻马店实验小学弘扬雷锋精神,共创和谐家园。

  全校师生迅速响应,在家长的大力支持下,该校101个中队立刻行动起来,7000余名队员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在大哥哥姐姐的带动下,一年级尚未入队的小同学也加入了捐助行列。1元,10元,30元,50元,100元,500元……每一笔捐助款的背后都是该校“小雷锋”热忱的公益心,赤诚的爱国情,都是向抗疫第一线的英雄们最虔诚的致敬,向因疫情遭受痛苦的家庭最悲悯的问候!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爱从人心来,去往众人去。向雷锋叔叔学习,向抗疫英雄致敬,做新时代雷锋,驻马店实验小学的师生在行动!我们相信,有星火燎原,众志成城,众多微小的力量聚合起来将扫除新冠肺炎的阴霾,一起迎接明天的繁花似锦。(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