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和金象城联合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汇聚抗疫青春力量”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05    来源: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开发区团员青年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为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充分彰显新时代开发区青年的担当奉献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3月5日上午,团区委负责人带领爱心企业志愿者,在金河办事处一线卡点小区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汇聚抗疫青春力量”爱心捐赠仪式。来自百年金象城餐饮有限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返乡大学生”,送来了价值3000元的物资。

  

  团区委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是团区委在3月份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汇聚抗疫青春力量”系列活动的一个起点,旨在组织动员全区广大青年志愿者和爱心企业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同时也希望我区“返乡大学生”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努力在实战实践中发挥青春担当,展现青春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