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一线抗病毒 我来为你守家园 开发区领导慰问支援火神山医院的军医家属
发表时间:2020-03-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6日上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来到开源办事处刁庄村,看望慰问奋战在火神山医院抗疫一线的南部战区总医院护师孙大虎家属,向这位无私奉献、主动请缨驰援武汉的英雄表达了敬意,并给英雄家属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孙大虎家住开源办事处刁庄村白庄,现任南部战区总医院急诊科护师。疫情爆发后,孙大虎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参加援助湖北武汉医疗队,奔赴湖北武汉火神山医院抗疫前线,体现了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和大爱精神。孙大虎的父母亲和妻子目前在家生活。

  史爱民在慰问时向孙大虎家人的大义之举表达了敬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家庭、工作、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其困难和需求,并指定专人负责,互留通讯联系方式,采取“一帮一”服务,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孙大虎安心投身抗击疫情一线。

  “党和政府培养了他,在国家最需要人的时候,他能勇敢地站出来,我为他感到自豪。感谢开发区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我相信他在武汉会非常努力工作。”孙大虎的父亲说。

  

  史爱民表示,作为人民子弟兵,孙大虎不惧疫情冲锋在前、护国卫民,是开发区广大干群的骄傲和学习的榜样。他在前方战疫情,在后方,我们有义务为他守护好家园,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工作。今后,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将带领全区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以孙大虎医生为榜样,同心合力共战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