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刷脸测温仪”助力抗疫
发表时间:2020-03-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9日,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在驻马店市税务局一楼大厅举行,驻马店市润通电讯有限公司向该局捐赠了一套价值2万多元的红外热成像测温仪,有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了安装调试。据了解,该红外热成像测温仪能以非接触方式进行体温筛检,具有探测范围广、反应速度快、测温灵敏度高而精准等特点,可实现多目标同时体温检测,能有效防止操作人员与其他人的交叉感染。

  “这套红外热成像测温仪连接电脑后,可以及时把通行者的体温传达到电脑屏幕上。同时,它还具有自动报警功能,如果通行者的体温超过设定的温度就会语音提示。”驻马店市润通电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陈运强说。

  驻马店市税务局有关领导对爱心企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企业的捐助增强了该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该局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任务,同时做好我市税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