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款物助力开发区抗疫
发表时间:2020-03-30    来源:

  为表达对奋战在开发区337个疫情防控服务卡点参加值守的村居“两委”干部、党员和群众的慰问和敬意,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积极发动协会企业奉献爱心,捐款捐物。

  3月27日,该协会党委对接联系爱心企业驻马店月太健康体检中心,为开发区值守在疫情防控卡点的1137名村居“两委”干部、党员和群众,捐赠了每份价值500元,合计价值近60万元的免费体检大礼包,送去了对该区防控服务卡点人员的关心,感谢他们对防控工作的积极参与、无私无畏的奉献。同时,该协会会员还向开发区疫情防控转交捐款19000元;爱心企业仟妮美业捐赠消毒用艾柱100盒;爱心企业盛唐电器捐赠电暖器5台。

  开发区主要领导出席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向开发区捐赠抗疫现金及物资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向驻马店月太健康体检中心、仟妮美业、盛唐电器等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