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文明单位献爱心 共抗疫情助高考
发表时间:2020-04-07    来源:

  

  花开疫散,与爱同行。随着高三开学季的来临,确山县文明办组织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并购买医用口罩2万只及部分消毒液等抗疫物资捐赠到县教育局,为学生返校复学和高考献上文明单位的一份爱心力量。近日,确山县文明办向县教育局捐赠抗疫物资仪式在教育局门前举行,县文明办及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勇担社会责任,服务教育,文明力量永远不会缺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确山县文明办号召各级文明单位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各文明单位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文明单位文明抗“疫”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捐赠现场,确山县教育局局长孟雪花对县文明单位积极助力全县教育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做好相关物资的统筹发放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准备,努力去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全县教育系统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