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护航高考生,遂平县松果电单车可免费使用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

  2020年全国高考定于7月7日拉开帷幕。“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遂平县为给广大高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以及畅通交通出行环境,高考期间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投身到服务高考行列中,全民护航高考学子。如交警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公交车、出租车发起爱心送考服务,以及该县松果电单车提供“全民免费骑”服务,全方位保障高考交通道路一路畅通。

  据了解,松果电单车自进入该县以来,深受市民青睐。许多市民表示,县里有了公交车、出租车和共享电单车,几种公共出行方式各有所长,出行有了更多选择余地,自家的私家车都用的少了。为了响应政府部门高考期间“不开车出门”的号召,以及缓解由交通管制为市民带来的出行不便,松果电单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高考期间特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民免费骑行服务,助力高考。

  本次松果电单车免费骑行服务,面向遂平县所有市民,市民可在松果电单车的微信服务号、松果出行APP、小程序等各类用车页面入口进行领取免费骑行券。免费骑活动是以发放骑行券的形式,市民可通过松果出行APP、用车小程序或者松果电单车微信服务号领取免费骑行券。据了解,松果免费骑行券在7月2日-7月8日都可以领取,在全国高考的7月7日、8日,免费骑行券可以使用。

  此外,为了方便市民找车、用车,松果电单车利用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在高考期间加强车辆在城区高频调度和及时疏散,保障市民可及时找到可骑行的车辆。市民朋友们出行前也可在手机APP、小程序等页面查看附近松果车辆的具体位置,提前规划出行计划,就近用车。

  松果电单车表示,高考期间松果运维团队也会积极配合管理部门做好停放管理。一方面松果电单车后台系统能够通过大数据系统检测到考场门口车辆过于集中,并通过系统派单的方式让运维人员把车辆挪走,另一方面松果电单车配备“合规专员”,专职负责整理摆放车辆,在此呼吁广大市民享受便利的同时,做到文明骑行、文明停放。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