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清凉 暖了职工心
发表时间:2020-07-22    来源:

  连日来,确山县总工会“送清凉”服务站再现确山街头,与人们如期相约在这个盛夏。

“还是咱工会想得周到。”

  今夏以来,确山县总工会认真开展“送清凉”活动,组织人员分赴该县的重点工程、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走访慰问了3000余名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劳动者,传递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同时,确山县总工会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在县城内各个户外劳动者聚集点建立了“送清凉”服务站点,每天坚持为广大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公交司机、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开展“送清凉”服务,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同志,你辛苦了。”

 “你对这个活动有什么建议?”

  像往年一样,本次“送清凉”服务站点招募了一部分困难职工的大学生子女,使得他们可以通过勤工俭学为家庭减轻部分经济负担。这是该县总工会切实履行工会服务职工群众职责,积极响应职工群众期盼,努力探索户外服务体系建设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