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来袭 看供电人逆行人上
发表时间:2020-07-23    来源:

  7月22日,泌阳县域普降中到大雨,部分地区达到暴雨级别,城乡大部分地区内涝现象严重。受恶劣天气影响,泌阳电网10条10千伏线路,17条分支出现故障,倒杆139基、断线93处,烧毁变压器5台;785个台区,46000余户用电客户受到影响。

  面对灾情,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立即进入防汛应战状态,出动各类抢修车辆30台,抢修人员147人,奔赴各抢修现场,争分夺秒抢修故障,公司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供电线路受灾情况,对抢修工作进行指导,在安排灾后快速抢修的同时,提醒现场抢修人员注意保证人身安全。

  为了尽快消除故障,恢复供电,每一个抢修现场,抢修人员顶风冒雨,逆行而上,与时间赛跑;与此同时,台区客户代表加强对失电客户的走访沟通,及时通过客户微信群发布停电信息和抢修动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至晚上19时,在大家的努力下,受灾线路主线已全部恢复,剩余分支线路正在紧张巡视抢修中。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