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社会组织联合爱心企业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9月27日上午,在国庆和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崇高敬意,驻马店市报告文学学会、驻马店市游泳协会联合爱心企业,走进驿城区西园街道文明路社区开展“迎双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当天上午10时,活动在文明路社区院内举行。市政协常委、市作协副主席王慧玲,横渡琼州海峡勇士、市游泳协会会长李晓国,驿城区西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收,文明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勇以及该社区党员干部、贫困户和优秀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李勇首先致欢迎词,代表社区表达对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的感谢。受爱心企业委托,驻马店市报告文学学会、驻马店市游泳协会送上爱心慰问品,并向社区党员干部、贫困户、优秀志愿者代表等进行发放。王慧玲说,社区文化是社区建设的灵魂,也是城市文化的基石。市作家协会、市报告文学学会自2017年4月入驻文明路社区以来,积极为广大文学爱好者和辖区群众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平台,从根本上改变基层文化队伍后继乏人的局面。今后,协会和学会将继续引导和带领驻马店的作家们根植基层,贴近群众,怀百姓情感,写百姓生活,当百姓作家,多出接地气的精品,为打造“书香社区”品牌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来到辖区水利局家属院看望96岁社区居民李耐。“你们真是党的好干部,这么挂念着我,我感恩。”老人十分激动,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余音
×